Love Nation新品發表新聞稿
2014/07/03
備受潮流時尚矚目的Love Nation眼鏡品牌,創立之初以60’s嬉皮文化中「愛、和平、自由與夢想」為品牌精神主軸,設計出一款款不受拘束、隨心所欲概念下誕生的鏡框。融合復古藝術與流行時尚的無價品味,Love Nation多年來打造出許多令人激賞不已的經典作品。
2014年,絕對是全世界紛擾不安的一年。而無論是咆哮的20年代,嬉皮的60年代或千禧的90年代,儘管每個年代都有其獨特的精神標記,「love‧peace‧freedom‧dream」(愛、和平、自由與夢想),絕對是貫穿每個世代年輕靈魂,亙古不變、熱情不滅、經典不敗的時代渴求,進而延伸出真正代表Love Nation「自遊‧自在」的品牌精神。而Love Nation今年發表的系列鏡框新品,將輕鬆遊走於不同的異材質之間,衝撞出最精彩的完美結合。讓喜歡各個世代不同文化元素的年輕潮人,都能隨心所欲的在Love Nation裡,找到各自精彩的時尚愛好!

Love Nation品牌所屬永三企業精品部經理莊震華表示:「今年設計發表的鏡框新品,無論前衛或復古,都在Love Nation「自遊‧自在」的品牌精神主軸下呈現,讓眼鏡配件獨特猶如藝術品般存在,但配戴起來卻又輕鬆自在。在woody‧mixy‧browine‧tidy‧fredy五大特色系列中,你將可以感受到原木、金屬、牛皮、賽璐璐與膠料等各種異材質間的衝突撞擊,卻又能同時驚豔於完美融合的工藝精巧,那怕是Love Nation最普通的膠框基本款式,也要讓人一眼就能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!」

Love Nation- woody系列的最大特色,是由自然原木、鈦金屬與膠料三位一體的結合,精心打造出吸引年輕族群的潮流指標;mixy系列以純膠料、圈型鏡框、薄版為三大主要特色,自由揮灑出充滿各種個性變化的設計巧思;browine系列以膠框鑲牛小皮為設計靈感,是醋酸纖維板材與皮革兩種異材質完美結合的典範;tidy系列最大特色為前後雙色純鈦鏡框,輔以膠料鏡腳的強烈對比,成為「雙材質雙顏色」的前衛潮流設計;預計明年發表的fredy全新系列,最大特色是鏡框以異材質包覆為設計亮點,是異材質間再次完美融合的嚐試,例如賽璐璐包覆金屬材質、牛皮包覆鈦金屬,都是fredy系列探索眼鏡設計美學,無限可能的極致挑戰!

從最初的經典系列擴增到現階段的五大系列,在眼鏡的設計中融入每個世代的文化元素,永遠是Love Nation不斷求新求變的動力,我們相信在Love Nation國度裡,每位年輕人都可以找到各自的愛好,因為幫獨一無二的你,找到無與倫比的眼鏡,正是人生中,最難得的美好!
回上頁